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08-31

北京交大官方微信位居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排行榜第一

发布时间:2016-08-31 04:36:00

8月29日,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发布了8月21日至27日《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排行榜》。根据榜单显示,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号bjtuweixin)位居全国第一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自北京交通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以来,学校官方微信作为交大新媒体的主要阵地,坚持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态度又有温度的路线,不断推出原创精品,营造充满交大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加强内外交流,校内外影响力不断提升。原创推送也一度成为新浪微博热搜话题。

2016年伊始,为了迎接交通大学120周年华诞,学校官方微信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思路、增强互动。开辟“交大say hi”专栏,感受官微君为母校庆生打造的原创精品内容;“北交姑娘”,交大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南方姑娘》;“百廿辉煌”“博览群书”,述说巍巍学府百廿荣光;“今昔对比”,感受跨越一个世纪,交大不老的容颜。

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自开通至今,活跃用户近4万,官方微信团队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交流,与其他高校官微、校外媒体、校内学生社团及平台粉丝密切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将会不断推送精品内容,全方位报道校庆盛况,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

(摄影:白慕豪)

文字:王瑞香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