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0-06-12

张星臣副校长会见法国布尔日国立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Joel .Allain

发布时间:2010-06-12 15:26:00

  1292080095507812502010061207-jx.jpg
 
6月11日下午四时,张星臣副校长在思源613室亲切会见了法国布尔日国立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Joel .Allain 先生。
 
Joel .Allain 先生详细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培养体系以及布尔日国立高等工程师学院的专业特色。张星臣副校长把我校的学制情况以及和对方密切联系的领域一一介绍。双方就可能开展的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
 
布尔日国立高等工程师学院是一所公立的大学.直接受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监管.它致力于在工业风险控制和计算机信息安全领域培养全科型工程师.布尔日国立高等工程师学院是CDEFI和大学校会议的成员之一.学校的课程教学按照一种与企业密切相关并具有高度国际化的设计教学法进行组织,并与国外的大学机构有交换生项目, 布尔日国立高等工程师学校颁发由法国工程师资格认证委员会承认的工程师文凭,相当于硕士学位,学制为3年。
 
参加会谈的还有计算机学院韩臻,国际处徐宇工,机电学院刘志明等。
 
责任编辑:姜雪
JxU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文字:刘扬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