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思源书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思源书香

时间:2019-06-28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

谈华运:深刻悼念宁滨校长

作为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虽然没有和校长接触得那么频繁,但是内心还是深深悲痛。

第一次见校长,是在去年9月的开学典礼上,他的开学寄托时刻回绕在我的耳边,久久难以忘怀。后来经常在校园看到他的身影,有几次是在学校食堂,他和学生一块吃学生餐。

另外一次近距离接触是在天佑会堂举办的“科学与艺术的融合”,由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院士举办的晚会上,宁滨校长作为嘉宾参会。始终和蔼可亲,面目慈善,没有一点领导的架子。

作为交大土生土长培养出来的院士,宁滨校长一直是交大人的骄傲,是亲爱的师长,是智慧的长者。

宁院士为我国铁路控制系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交大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天地交则万物通,为交通来,而又为交通去,希望您在另外一个世界仍然有您所热爱的铁路事业。

老校长一路走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