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思源书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思源书香

时间:2019-06-17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 作者:

杨智勇:斯人已去 关爱永存

惊悉宁滨校长不幸英年早逝,悲惜之情难以言表。他对广东校友工作的关爱和支持仍历历在目,永生难忘。

2008年宁滨学长出任校长不久,即南下广州亲切接见了广东校友会主要代表,调研和指导校友会工作。

2015年广东校友会启动登记注册工作,亟需得到母校的支持和认可。在当时的情况下,存在不同观点。恰逢宁校长赴广西南宁和广东广州,分别与南宁市政府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洽商战略合作,行程安排很紧。宁校长得知我想向他当面汇报的请求后,安排和他在南宁开往广州的高铁列车上进行汇报。2016年6月17日,我从肇庆西站登上了宁校长乘坐的列车,在肇庆至广州区间进行了二十分钟时间的汇报。得到了他的明确支持。

2017年2月18日,广东校友会召开新春团拜会,当时学校还在放假,我向宁校长电话汇报了情况后,当天他就亲自录制了给广东校友拜年和祝福的视频。视频在团拜会上播出后,与会校友倍感亲切。

2018年11月,在宁校长和母校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注册登记成功。北京交通大学广东游子的家园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多年来,宁校长对广东校友会的关爱和支持从来都是有求必应,对校友平易近人关爱有加,堪为楷模。我们为有这样的校长感到骄傲和自豪!

宁校长的去世,是北京交通大学的重大损失,也是校友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将牢记“为校友服务,促校友发展”的宗旨,加强“精神港湾,互助平台”建设,团结广大校友走“相识,相知,相爱,相助”的道路。以此告慰宁校长的在天之灵!

斯人已去,关爱永存。宁校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