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思源书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思源书香

时间:2016-10-10 来源:图书馆 作者:邱丹

金秋送温暖 书香飘重阳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重阳佳节,敬老爱老。交大女教授协会图书馆分会连续第四年开展为离退休老职工赠书刊送温暖活动。

2016年10月9日,图书馆郑兰副馆长、阅览部邱丹主任将图书馆精心挑选的下架中文期刊送到了交大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的薛成林副处长及几位老师代表离退休老职工接收了赠送期刊,并对交大女教授协会图书馆分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此次所赠中文期刊约40余种近千册,涵盖棋类健身、文学艺术、中老年健康指南、饮食科学、烹饪技术等多方面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我校离退休老师对于健康养生等方面知识的需求,也使图书馆下架期刊能继续发挥传播文化、推广阅读的作用。

20161009_155317

最美是重阳,如灿然的傲菊,馨香弥漫。祝愿离退休的老师们,身心舒泰,福寿绵长!

图书馆 邱丹 撰

2016年10月9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