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8-08-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常丹

“2018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系列报道(二)

 

8月3日上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Eva Gallardo-Gallardo教授为暑期学校师生带来了第二场讲座:How to Present Scientific Research at Conferences。讲座过程中,学生们分享了各自的参会经历和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对学生们参加会议的每个细节都给出了建设性建议,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包括会议演讲技巧、社交技巧、情绪管理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Workshop中,来自我校经管学院的杨旭峰博士做了主题为“Optimal rationing policy for container leasing system with multiple kinds of containers and customers”的学术汇报,他将集装箱租赁公司的动态库存分配问题构建成一个马尔可夫决策过程,采用数学归纳法计算出最优值函数的性质,从而得出租赁公司的最优分配策略,并探讨了最优分配策略的简化策略,给出了论文的未来研究方向。在场各位教授、博士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