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7-06-20 来源: 作者:

我校《经济安全研究》国际期刊获准建刊

近日,中国科协以科协学函刊字〔2017〕71号正式公布了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2017年度D类支持项目20项,20项获准建刊名单中由我校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组织申报的国际学术期刊《经济安全研究》(Journal of Economic Security)成为人文社会科学类唯一获准期刊。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是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六部门联合实施,面向全国英文科技期刊的重大资助项目。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是由中国科协按照《关于组织申报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2017年度D类项目的通知》(科协学函刊字〔2017〕37号)要求,通过项目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等严格程序后最终确定的。

《经济安全研究》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并获准建刊,这将会极大的提高和扩大我校经济管理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有利于推动我校经济管理类的学科建设,也为我校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打造新型国家高端智库创造了又一有利条件。

《经济安全研究》立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促进经济安全研究向更广泛、多角度、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作为世界范围内唯一以经济安全进行研究的国际学术期刊,将对标高影响因子的SCI、SSCI期刊,吸引和整合国际最顶尖前沿学术成果,以期逐步打造成为在经济安全研究领域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