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1-12-0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铁江 摄影:张先睿

学校举行校院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会

 uyA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1120501xg.jpg
 
2011年122日下午,学校邀请原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参事室党组书记周伯琦作了题为《当前的宗教工作形势及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的辅导报告。校院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主持。
 
2011120502xg.jpg
 
报告会上,周伯琦从当前世界主要宗教派别的地域分布、信教规模和发展形势等方面入手,概括说明了世界宗教的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国目前的宗教形势,系统讲解了党和政府对宗教工作的基本政策和基本方针,强调了宗教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特别对高校的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希望。
 
2011120504xg.jpg
 
颜吾佴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为做好我校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并对贯彻宗教工作的政策,加强学校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2011120503xg.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