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2-04-24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潘显钟

美国AVL公司高级技术专家腾和来校作学术报告

 Lm4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2042403xg.jpg
 
2012年4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举行,美国AVL公司高级技术专家腾和(Ho Teng)博士应邀作了题为“现代内燃机及汽车技术的四个前沿领域”的学术报告。机电学院副院长李国岫主持报告会。
 
腾和博士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从Euro-V/US2010柴油机排放技术及挑战、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式发动机及挑战、汽车电气化及电池热管理上的挑战和重型柴油机的废热利用等四个方面做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在交流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就锂电池热管理、汽油机缸内直喷、中国纯电动汽车发展等方面积极提问,与腾和博士进行了深入讨论。
 
腾和博士在加盟AVL之前,曾在夏威夷自然能源研究所、美国太平洋国际高科技中心、日本国家物质工学技术研究所、香港科技大学等部门工作。他现AVL北美任高级技术专家,工作领域涉及内燃机供油系统、燃烧系统、冷却系统、润滑系统、进排气系统及动力锂电池包系统热设计,先后在美国及国际学报、专业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