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2-06-04 来源:科技处 作者:朱珊 摄影:王希禹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司副司长唐华东做客“2012交大大讲堂”

 Taa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G_6536a.jpg
 
IMG_6522.jpg
 
2012年6月3日上午,“2012交大大讲堂”第三场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期演讲的嘉宾是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司副司长唐华东,他报告的题目是《中国经济改革取向的思考》。报告会前,副校长余祖俊在茅以升厅与唐华东进行了亲切交流。
 
唐华东首先回顾了30多年来中国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阐述了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指出了新世纪以来改革形势的新变化与新挑战,同时,进一步分析了近年来改革存在的一些误区和今后改革的取向与目标。最后,他就当前改革的重点与思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唐华东的精彩报告得到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IMG_6545a.jpg
 
本次报告会由科技处和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相关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