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2-07-03 来源:科技处 作者:朱珊 摄影:陈斯滕 刘普佳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郭东明做客“2012交大大讲堂”

 wbm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G_9924.jpg
 
2012年6月30日下午,“2012交大大讲堂”第五场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期演讲的嘉宾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郭东明,他报告的题目是“高端装备制造中的精密工艺技术”。报告会前,副校长刘军在茅以升厅与郭院士进行了亲切交流。
 
IMG_7618.jpg
 
IMG_9928.jpg
 
郭院士首先介绍了高端装备制造中精密工艺技术的需求背景,用事例说明了面向性能的精密制造典型要求,同时,还具体阐述了高性能复杂曲面零件精密制造、多尺度微纳制造和功能性表面层制造等技术。在与观众互动交流环节中,郭院士对听众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郭院士的精彩报告得到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由科技处和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我校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理学院院长冯其波,相关学院师生代表近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