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2-09-27 来源:科技处 作者:孙铭壑

中国科学院汪寿阳做客2012交大大讲堂

 Wtx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2092705hm.JPG
 
2012092706hm.JPG
 
2012年9月25日,由科技处和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交大大讲堂”第七场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期演讲的嘉宾是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汪寿阳,报告主题是“TEI@I方法论及其在经济分析中的应用”。 会前,副校长孙守光在茅以升厅与汪寿阳进行了亲切交流。相关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2012092707hm.JPG
 
讲座中,汪寿阳首先对TEI@I方法论的概念进行了说明,并对模型构建、人工智能方法以及对未来预测不确定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结合丰富的事例对TEI@I方法论的相关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汪寿阳指出TEI@I方法在各个领域均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2012092708hm.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汪寿阳对听众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认真地回答,报告会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