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2-10-30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袁玥

我校承办北京市教育系统节约型学校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KNZ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为系统推动全市节能减排与节约型学校建设工作,市教委学校后勤处、高校后勤研究会和市教科院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于2012年10月23、24日共同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教育系统节约型学校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我校作为承办方参与组织此次会议,共有70余所高校,12个区县教委,近300人参会。
 
校长助理郑广天作为北京高校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在大会上致辞,呼吁全市高校重视节能减排工作,规范制度建设;加强执行力度、增强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加速节水节能技改,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共同努力。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连会仁组织各高校节能主管领导对标准化节约型高校评分标准进行了讨论。
 
节能环保中心的专家就节能政策进行了深刻的解析。同时多家优秀节能企业就光伏发电及阳光校园工程、学校清洁生产审核的内容和程序、智慧校园之三维地下管网系统、铜基触媒防垢器、体育场馆节能照明技术、高校电力需求管理试点工作介绍等项目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此次培训是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落实绿色北京建设折子工程,完成2012年节约型学校建设专项工作中千人培训任务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推进节能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