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2-11-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成阳

刘景岩做客计算机学院CIT名师大讲堂

 VbX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大讲堂现场.JPG
 
2012年11月2日,计算机学院CIT名师大讲堂第八讲——“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在学生创新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景岩、北京移动数据部大中华区项目经理习亮、北京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智东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等参加了报告会。
 
刘景岩先生做报告.jpg
 
刘景岩在报告中回顾了自己创业的艰难经历。他说,创新就是做没人做过的事,口碑营销才是发展战略。在软件产品设计方面,他谈到,每一个产品的叠加创新都要让用户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切中用户需求,形成良好的用户体验,最终产生较好的产品黏合度,才能最终赢得口碑和市场。他鼓励在校的大学生珍惜时光,尽可能多地打开视野,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未来创新、创业的积累和储备工作。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与刘景岩进行了互动交流。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小米手机提供游戏软件的设计、运营服务,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很多思考和启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