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4-04-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刘宾生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基础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研究班在我校举办

 BnY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QQ图片20140415152655.jpgBnY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为促进质量工程建设成果的广泛应用和共享,提高高校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北京交通大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北京电子学会教育委员会于2014年4月12- 1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基础实验教学案例设计”高级研究班。北京交通大学为主会场,面向全国现场直播。参加现场培训的教师主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127名教师,他们都是承担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的相关教师。
 
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路勇副处长参加了开幕式,并致开幕辞。研究班聘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晓林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韩力教授、罗伟雄教授、东南大学孟桥教授、胡仁杰教授,以及北京交通大学陈后金教授、侯建军教授作为主讲教授,他们独到的教学见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广大培训老师的好评。
 
参加培训的教师,考评合格后将获得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所在学校承认其培训经历并计入相关档案。我校于2012年获得教育部“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该高级研究班也是该中心的主要内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