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4-06-3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王颖 摄影:张先睿

我校成功举办ICSSSM’2014国际学术会议

 KCN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4063007wm.jpg
 
2014年6月25日至27日,由IEEE SMC指导,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主办的“IEEE 2014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 Systems and Service Management(简称ICSSSM’2014)国际学术年会”在北京友谊宾馆成功举办。
 
2014063008wm.jpg
 
6月25日上午,ICSSSM’2014开幕式举行。大会主席、我校校长宁滨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会议特邀嘉宾美国工程院院士James M.Tien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Robin G. Qiu教授等嘉宾。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中外学者参加了开幕式。香港中文大学蔡小强教授主持仪式。
 
清华大学陈剑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中方主任张润彤教授分别就会议的历史和发展、大会的组织情况等进行介绍与汇报。
 
James M.Tien,纽约大学Leonard N. Stern、商学院Julius Schlesinger 教授、系主任Michael Pinedo教授和Robin G. Qiu先后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兴趣和强烈反响。
 
2014063009wm.jpg
 
大会3天期间共举办了34个平行论坛,其中包括4个专题论坛, 200多位学者发表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探讨。
 
本届会议共收到国内外投稿345篇,经过同行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共收录论文222篇。会议论文将被EI全文检索。经过匿名审稿人的严格评审和推荐,经大会程序委员会批准,5篇论文获大会最佳论文奖。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志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副处长董海荣等参会。
 
2014063010wm.jpg
 
本届大会得到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大力支持。会议引起了国内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以及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学者对我校信息、物流和服务科学等学科的关注和赞誉,对于提升我校这些学科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具有推动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