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5-01-20 来源: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作者:苏伟 摄影:张先睿

我校举办未来网络高层论坛
 
 
_DSC3145.jpg
 
2015年1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举办未来网络高层论坛,对未来网络的体系结构及关键技术进行研讨。
 
_DSC3135.jpg
 
六人组合.jpg
 
我校校长宁滨致欢迎词。邬贺铨院士、邬江兴院士、吕建院士、李幼平院士、李乐民院士、IEEE FELLOW Robert Qiu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在大会上了做了精彩的演讲。陈俊亮院士、周炳琨院士、郭雷院士和吴曼青院士等知名学者参加了论坛。
 
_DSC3143.jpg
 
张宏科教授汇报了“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年度工作总结”以及国家973项目“智慧协同网络理论基础研究”的年度工作总结。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余祖俊,科技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国家工程实验室专家、973项目“智慧协同网络理论基础研究”的责任专家、项目专家与课题组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张宏科教授主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