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6-07-2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顺利结业

 NNc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jpgNNc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6年7月28日,由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向社会、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的物流管理”学术研讨会暨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已接近尾声。经过为期三天的“大师讲坛”,同学们收获颇丰。7月28日上午,50余名学员于思源东楼302、303、304和308室进行了分组汇报,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为“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jpg
 
50余名学员按照研究方向共分为八组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选址、配送路径及车辆调度、多渠道供应链管理、集装箱班轮运输、定价策略、库存控制、资源整合等多个物流管理中的重点研究领域,学员从数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不同角度对同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充分体现了学科交叉优势,让人耳目一新。
 
通过认真听取其他同学的研究成果和独到见解,学员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通过主动提问及会后的深入交流,学员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未来的学术之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6.jpg
 
“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虽然时间短暂,但却留下了大师们精彩的讲演,融入了学员们饱满的热情,实现了“提高全国物流管理博士生基础研究能力,把握现代物流管理研究前沿”的办学初衷,为物流管理优秀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活动简介:
为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展示重大项目研究成果,同时提高全国物流管理博士生基础研究能力,把握现代物流管理研究前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中欧可持续工程博士生院于2016 年7 月25 日至28 日在北京举办暑期学校。暑期学校邀请到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7 位管理科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就物流管理前沿热点研究问题和最新研究方法进行讲座,并就现代物流管理领域的学科前沿进行研讨。来自全国22 所985 和211 学校的97 名博士生参加。暑期学校活动包括大师讲坛、重大项目成果交流、学术沙龙、小组研讨和课堂作业等内容。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