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6-08-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傅琴玲

“数字媒体信息处理”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wHN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专家组实地考察团队的演示成果.jpgwHN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6年7月27日,由我校赵耀教授负责的“数字媒体信息处理”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结题报告会在9教北307B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由北京大学的高文院士、北京邮电大学的杨义先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李波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的徐常胜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的黄华教授、山东大学刘琚教授、北京大学的彭宇新教授组成;学校宁滨校长、科技处白明洲副处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蔡伯根院长及袁保宗教授、阮秋琦教授、赵耀教授、刘吉强教授、于剑教授、胡绍海教授等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jpg
 
白明洲副处长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及专家组成员名单,宁校长感谢专家组,并希望专家组对该团队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高文院士主持了结题报告会。会议听取了团队负责人赵耀教授汇报的团队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团队文化与运行机制等内容,实地考察了团队的演示成果,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数字媒体信息处理”创新团队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各项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给予滚动支持。最后,蔡伯根院长感谢验收专家组的指导,肯定了该团队的科研水平,期望该团队再接再厉,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不断提高我校的科研水平。
 
 
QQ截图20160728111851.jpg

 wHN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