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21-04-26 来源:研工部 作者:秦乐乐 王浛睿

杨开峰教授做客我校“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作专题报告

2021年4月23日,由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的“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在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杨开峰教授做客名师讲坛活动,作题为“迈向富有韧性的国家治理”的专题报告。

副校长闫学东主持报告会。

杨开峰以新冠疫情为例,从评价逻辑、制度韧性、结构韧性、组织体系韧性、资源韧性、主体韧性、文化韧性和技术韧性等八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富有韧性的国家治理所涵盖的内容和深层次内涵,阐述了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优势。现场互动交流环节,杨教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提出个人见解。报告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研工部部长刘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晓宁,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和70余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摄影:张先睿)

 

 

杨开峰简介:

杨开峰,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博士、Rutgers大学公共管理博士。美国国家行政科学院院士,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执行院长,循证治理与公共绩效研究中心主任,全国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国务院学位办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秘书长,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等。主要从事国家治理、绩效管理、公民参与、政府改革、公共组织等方面的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