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7-12-15 来源: 作者:

冯国臣老师走进计算机学院名师大讲堂

2017年12月7号19点,计算机学院第61讲“扬帆梦想,名师导航”CIT名师大讲堂在五教东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理学院冯国臣副教授进行“数学到底要教给我们什么”的主题讲座。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冯国臣老师从数字之美讲起,详细讲解了数学的相关知识,并从数学原理方面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冯老师语言幽默风趣,巧妙地将数学难题轻松转换。冯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一新生对数学学习的热爱,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计算机学院还将继续针对不同年级的特点开展学业辅导,营造审学、导学、助学、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