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1-10-28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何鸣鸿副主任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BVS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027下午,应我校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何鸣鸿副主任、纪检监察审计监督局陈越副局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何鸣鸿副主任做科研诚信专题讲座。宁滨校长、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及其课题组代表一起听了讲座。讲座由关忠良副校长主持。
 
2011103111cbq.jpg 
 
讲座前,宁滨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何鸣鸿副主任,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11103109cbq.jpg
  
何鸣鸿副主任以“科研与科研诚信”为主题为我校师生做了专题讲座。他从国内外典型学术不端案例入手,详细讲解了科技工作者工作过程中应当避免的各种不端行为,以及应当注意的各种不规范细节。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深入浅出。何鸣鸿副主任殷切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在科研工作中要遵循科研诚信,不断规范自己负责任的科研行为。
 
2011103110cbq.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