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2-04-27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颖

我校举行“英语听力、口语拓展”学业辅导讲座

 xgJ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QQ截图20120427171940.jpg
 
2012年4月25日晚7点,由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主办,语言学院承办的英语语言学习系列讲座第三讲成功举行。语言学院王般若副教授为来自各院系的同学们生动讲授了以“英语听力、口语拓展”为主题的讲座。
 
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提高听说能力的具体实用方法。同学每天要坚持背诵5到20个单词以扩大单词数量;努力塑造一种英语语言氛围,注重日常听力积累;通过公众演讲、口语日记来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坚持做听抄练习,在反复听音中提高听力;加强阅读训练,注重句子的背诵。
 
王老师告诫同学们,英语学习一定要注重积累、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最后,王老师与很多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学习交流。王老师讲座中语言幽默风趣,引经据典,同学们感受深刻,收获颇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