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4-04-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电信学院邀请王均宏教授为本科生做“电磁场与电磁波”专题讲座
 
为提高本科生“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4月29日上午,国家电工电子教学基地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组邀请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责任教授、IEEE高级会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王均宏教授,在中心报告厅为电信学院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思源班的本科生做了“电磁场与电磁波概论”的专题讲座。课程负责人邵小桃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image001.jpg
 
王均宏教授从电磁波与四大力学、电磁波历史回顾、重要的基本问题、电磁波典型应用、电磁波研究进展等五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资源,对本门课程学习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也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究的能力。
 
image002.jpg
 
国家电工电子教学基地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组,邀请王均宏教授为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做专题讲座已有多年,深受学生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