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21-08-05 来源:研工部 作者:

【优秀党员】宫晟铭:勤奋笃学,躬亲实践

宫晟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905硕士生党支部书记。

个人事迹展播

献礼国庆

宫晟铭作为3500多人方阵的第二标兵,主动加练时长超过30小时;作为交大国庆方阵的学生负责人,80多天训练以及前后8次的外出彩排期间,累积参与各项准备会议30余次,荣获“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先进个人、北京交通大学先进个人标兵。

勤奋笃学

宫晟铭在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电子设计、数学建模等科研竞赛项目,获全美大学生建模二等奖、北京市电子设计一等奖及电路集成设计三等奖;硕士期间,北京交通大学第30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一等奖。

工作实践

宫晟铭在本科期间,担任党支部副书记,担任年级团总支,并担任1503班长荣获甲级团支部等称号;研究生期间,任学院兼职辅导员、研1905班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志愿服务

宫晟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如改革开放40周年国博志愿者、关爱特奥儿童、海洋馆志愿者等,累计服务时长百小时以上。

他说,勤奋笃学,躬亲实践,知行合一,爱国荣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