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21-08-05 来源:研工部 作者:

【优秀党员】舒易亮:先锋表率,模范标杆

舒易亮,机电学院,机电学院车辆博士生党支部副书记,学院兼职辅导员。

个人事迹展播

先锋表率,努力上进

自2019年读博至今,作为核心成员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速列车轮轴过盈配合微动疲劳损伤机理研究》的研究。

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社会工作, 2018—2019年期间,和同学组队“未来与车同行”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获得院级二等奖。

2020年9月-至今,担任机电学院博士生兼职辅导员,积极协助学院老师进行学院日常事务的安排。2020年寒假期间留校,认真负责地为因疫情或科研原因留校的学生提供服务,保障留校学子安心过年。

党务工作,认真负责

2019年9月-2021年4月,担任机电学院1901班博士生党支部党支书期间,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和党课,主动培养和发展思想积极进步,科研认真刻苦的同学入党。

志愿活动,倾心奉献

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本科期间多次参与地铁志愿者活动;2019年作为群众联欢志愿者参与“十一国庆”群众联欢活动;2021年担任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志愿者;积极参与北京交通大学“共产党员献爱心”和“思源助学金”等多项献爱心活动。

他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