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21-01-26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榜样的力量】梁煦:星辰灿烂,知行致远

学有涯,知无涯。她带领经管1701班传承优良学风,支部内9人保研,20余人次获评各项荣誉称号,获各类奖学金共49项;她积极推动思想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支部内现有党员8人。

讷于言,敏于行。她大三学年专业排名6/90,现已保研本校。国际会议论文一作、大创项目国家级结题、互联网+、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等各类科研竞赛中斩获国家级、市级奖项,集体的力量推动个人的荣耀。

她是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是会计协会会长、是寒招实践团副团长,是新生班助、是团总支副书记,更是支部旗帜的高举者。校友励学金专项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是认可,是沉淀,更是不竭动力。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她是经济管理学院经管1701团支部副书记——梁煦。

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以下为答辩ppt展示:

以下为示范性团课ppt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