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21-01-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榜样的力量】丁新河:不赶什么浪潮,也不搭什么船,我们都有自己的海

笃学慎思,明辨尚行。总绩点3.88,22/32门课程取得满绩。获国家奖学金,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等二十余项荣誉。他是18级第一批预备党员。两个大创项目分别被推荐为国家级和省市级。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大数据挑战赛三等奖等。

知而行远,灼灼韶华。他担任电信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新生班主任助理;曾任校学生会组织培训部副部长,院科协项目部部长等学生职务;先后任电信1813班班长与通信1809班团支部书记,带领班级获得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校十佳团日活动,甲级团支部,校级先进班集体等十余项奖励。

全面发展,上下求索。他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809团支部书记——丁新河。

让我们共同见证他的精彩表现。

以下为答辩ppt展示:

以下为示范性团课ppt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