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21-01-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榜样的故事】李心怡:明心知往,力行求至——来自电信学院的李心怡

她是来自信号1706团支部的李心怡,曾获得“交控科技”专项奖学金、“华为”专项奖学金等,目前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个人素质方面,她踏实积累、青春向党,以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4,基本行为排名专业第1的成绩保研本校;在科研求学之路,我勇于探索,不曾懈怠,先后获得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评定、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二等奖等成绩,并发表会议论文一篇于IEEE CS CPS。

身处温暖集体,她从未忘记回馈与奉献,四年累计志愿时长达800余小时:金秋,她于天安门广场献礼,向祖国母亲报告;寒冬,她于疫情肆虐时无偿献血,获得“最美逆行者”证书;初春,她在社区防控站工作,践行青年党员担当;盛夏,她于2020中国国际服贸会现场,代表交大学生于《人民日报》发言。明心只往,力行求至,她将不懈竭自身之能力,于科研之收获,于铁路之发展,于国家之蓬勃。

她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号1706团支部书记——李心怡。

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以下为答辩ppt展示:

以下为示范性团课ppt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