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13-05-14 来源:校报 作者:

2012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安志强

 

  编者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部分集体和个人获得市、区级表彰。这些荣誉的获得者来自学校的各个岗位,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畏艰难的坚韧品格,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也集中体现了交大青年崭新的时代风貌,激励着广大交大青年积极投身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他们是交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安志强自2003年留校工作至今,始终坚持在共青团的岗位上引导青年学生,始终坚持用精彩的活动团结青年学生,始终坚持创新务实的工作服务青年学生。承袭交大20年团支部等级评估的优秀经验,创新团支部等级评估机制,注重对团支部的工作导向和过程管理,“以评促建”,科学衡量团支部的各项建设成果。工作中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奥运、国庆、武搏会各项工作。积极围绕“全心全意为服务同学”这一宗旨开展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同学,团结同学,把学生组织和社团建设成“魅力型”学生组织、社团。在平谷团区委挂职锻炼期间,依托“首都大学生城市发展服务计划”,实现5所高校的18个学院与平谷全部街道、乡镇对接。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搭建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平台,尤其是在“平谷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的建立了北京市第一个“没有围墙的青年创业园——网络虚拟园”。同时,在工作中注重文化传承,普及艺术,积极发挥艺术教育育人功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