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学子

时间:2013-05-14 来源:校报 作者:

2012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 经管学院团委

  

  编者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部分集体和个人获得市、区级表彰。这些荣誉的获得者来自学校的各个岗位,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畏艰难的坚韧品格,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也集中体现了交大青年崭新的时代风貌,激励着广大交大青年积极投身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他们是交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2012年,经管学院团委以历史纪念日为契机,深化共青团思想建设,不断完善共青团组织体系,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分类引导青年成长成才,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经管学院团委全力构建共青团组织实践型育人模式。深入推进引领型实践,本年度获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4项,一个团支部获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认真组织服务型实践,积极开拓社会资源,促进学生素质发展;坚持开展认知型实践;进一步完善组织机制,重点开展创新型实践,学院本科生获2012年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银奖一项,在校级及以上科技竞赛中累计650余人次获奖。
 
  经管学院团委始终秉承“开创品牌,树立特色”的学生组织社团管理理念,全方位打造经管学院特色学生活动,形成以特奥志愿服务活动、家乡美风采展示大赛等为核心的特色活动体系,丰富团员大学生活;锻炼团员干部工作能力,培养了一批批能力出众的优秀学生干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