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师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师者

时间:2013-05-14 来源:校报 作者:

第十三届海淀区“五四奖章”获得者 杨娜

 

  编者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部分集体和个人获得市、区级表彰。这些荣誉的获得者来自学校的各个岗位,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畏艰难的坚韧品格,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也集中体现了交大青年崭新的时代风貌,激励着广大交大青年积极投身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他们是交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杨娜勇于探索创新,科研成果丰富、教学成绩突出。主持科研项目1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7项,科研经费500余万元。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70余篇。担任多项学术兼职。作为主要成员全面参与了北京南站建造技术集成以及京沪高速铁路客站技术,荣获2009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技特等奖。作为主要成员全面参与了北京第29届奥运会临时看台监测工作。在钢结构研究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受邀在第八届结构计算与工程应用学术会议上做大会邀请报告。主持完成了布达拉宫参观客流控制分析,主持完成布达拉宫第一期结构监测系统的实施。“钢结构设计原理”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主持和参加多项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