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师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人物 > 师者

时间:2013-06-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周建勤

我校张辉教授当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3年6月25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球知名旅游研究机构和旅游院校的15位旅游业界专家学者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北京市副市长程红等出席会议。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小安教授当选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经管学院张辉教授等三人当选副主任委员。

   

  张辉在会上汇报了《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项目进展情况,此课题是由以张辉为首席科学家的我校科研团队承担,是WTCF长期发展所依存的学术平台。该项目2012年度评价工作已顺利完成。与会专家对《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此课题的战略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对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是由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旅游城市,与旅游有关的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以促进全球旅游业发展为目的。目前,联合会已经有67个国际城市和旅游机构成为了正式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