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党规党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党规党纪

时间:2015-11-16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

商丘日报: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商丘


       6月12日,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主办,光明网、商丘市委宣传部、睢阳区委共同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在睢阳区应天书院开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出席。

       本次活动是“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首次走进历史悠久的应天书院,也是该活动开讲23场以来第一次在河南举办。当日,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振峰作了题为《共和国英模精神与核心价值观》的演讲,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光明网、商丘网对讲坛进行了现场视频直播,光明日报官方微信账号开设“百场讲坛微信墙”供网友留言、互动和提问,来自全国的391万网友收看了节目,21.5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据悉,之所以选择商丘作为河南之行的首站,不仅仅是因为应天书院是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首,更源于随着“商丘好人”群体现象的不断壮大、“商丘好人”品牌已经在全国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景线,在这里传播核心价值观,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和价值。

       http://epaper.cnsq.com.cn/sqrb/html/2015-06/15/content_286015.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