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2-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学校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形成生动实践。

《通知》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纳入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结合年度工作会组织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集中开展学习;二要开展集中宣讲,配合上级做好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三要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媒体优势,及时跟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四要深化研究阐释,发挥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等优势做好研究阐释。

《通知》强调,要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从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聚焦学校综合改革任务,推进学校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协调,保证学习贯彻落实效果。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突出学做结合,细化工作任务,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责任落实。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学校决定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并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计划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综合运用辅导报告、集体研讨、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形式,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充分研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在全校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