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1-28 来源:组织部 作者:

【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第一次校情通报会

11月15日上午,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第一次校情通报会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出席会议,各单位教代会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主持。

黄泰岩介绍了学校党委近期在机构调整、干部队伍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方面的工作,强调,学校机构调整主要目的是解决部门职能交叉、边界不清晰等方面的问题,其最终目的是实现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对加强制度建设、开展空岗补充、对外推送干部、青年干部成长等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的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黄泰岩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三结合”,即与学校发展建设相结合、与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

王稼琼重点介绍了绩效工资调整、拓展办学空间、遗留问题处理三个方面的工作进展。他强调,本次绩效工资调整是在原有薪酬体系框架下进行,在完善教职工待遇基础上,加强对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的投入,进一步理调学校各支队伍以及校院之间的分配关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他介绍了我校唐山研究院、黄骅实验基地等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通报了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问题,他表示,校党委有信心、有决心推进新校区建设。他还就聘用制人员转编工作、海滨学院有关工作以及家属区环境整治、改进车辆管理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成果也要惠及广大教职工,学校要开门办教育,在重大事项出台前、过程中、实施后等阶段,要及时征求、听取、反馈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民智民心。今后学校会不定期召开教代会代表校情通报会,加强上下沟通,凝聚广大教职工共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