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1-28 来源:组织部 作者:

【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学校推进薪酬待遇、校园环境和家属区环境等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多的问题落实情况,回应群众关切

近期,学校将校内死角区域改造为景观小品。对信息中心中庭、学一餐厅前绿地、留园餐厅北侧和东侧区域进行景观设计,让师生在工作、就餐之余能有休闲漫步的舒适空间。对原印刷厂房屋进行室内外环境改造。对房屋外立面进行整体翻新,重新铺设整理线路,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保持与周边建筑整体风格的协调配套。学校结合家属区实际情况,疏堵结合,改善家属区交通环境。拓宽多层楼楼前通道,增加车位数量。提高计时收费标准和调整交大新园地下车库价格,减少外部车辆进入,激活内部闲置车位资源。规划行车路线,在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加强巡视疏导,改善交通秩序。同时,学校加速推进教职工绩效工资改革,改革后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在收入方面的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