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1-28 来源:组织部 作者:

【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学校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具体工作部署情况专项梳理工作

按照《北京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为重点整治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的问题,学校于11月19日起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具体工作部署情况专项梳理工作。

梳理工作采取学校办集中梳理和其他各单位自行梳理上报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梳理重点为对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具体工作部署是否逐条都有工作部署,是否切实取得工作实效,是否建章立制并建立长期巩固坚持机制。各机关单位的梳理重点包括但不限于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建设、巡视巡察、依法治校、三全育人、意识形态工作、“双一流”建设、服务“一带一路”、服务交通强国以及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各二级学院的梳理重点包括但不限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直属单位根据本职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梳理。

学校汇总后将形成《北京交通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具体工作部署情况清单》,按程序批准后正式发布,并对清单实施动态管理,及时补充、修订有关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