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0-31 来源:宣传部 作者:

蓝晓霞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2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围绕《牢记使命 守正创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奋斗目标凝心聚力》主题为宣传部、档案馆、出版社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蓝晓霞从“牢记教育初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牢记宣传工作初心,抓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心环节”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立德树人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初心和使命。

蓝晓霞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政治领导、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的重要方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同时她强调,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在求实求深上下功夫,在求新求效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我们全体党员必须担当作为,苦练内功,精耕细作,推进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