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0-31 来源:威海校区 作者:

刘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参加威海校区集中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10月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刘军为校区教职工党员开展题为《不忘交大人初心使命,推进威海校区建设发展》主题党课。校区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刘军强调,威海校区作为创新发展的先行区、合作办学的示范区、综合改革的试验区,应坚守“爱国荣校、饮水思源”的传统,坚持“知行合一”的品性,为我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央”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职工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推进威海校区建设,推动校区向更高质量发展。

10月15日下午,刘军与威海校区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辅导报告并就“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探索国际化校区党建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校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