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1-01 来源:工会 作者:周俞波

孙守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为宣传部等机关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立德树人的意识形态阵地》的党课。

孙守光就“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两个主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分析了我校在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方面面临的现实问题,强调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性,阐述了开展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风险评估与管控的必要性,案例生动,交流深入。

立德树人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任务,孙守光强调全校上下都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抓实抓细,持之以恒,机关管理部门概莫能外,要结合部门工作特色,在立德树人上多下功夫多做实事。

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处、工会等党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