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1-01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何文韬

高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高艳就如何在新形势下 “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我校信息化工作水平”给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高艳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背景与要求”,通过回顾历史的方式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她就高校应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育的初心使命”,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的“四个要求”以及“立德树人”中的“三全育人”。高艳指出:“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教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行各业对教育的需要比任何时候都迫切,对人才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立德就是立正德,立品德。树人就是让学生怎样更好的勤学修德,明辨是非”。

高艳深刻分析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构建学校信息化从后台走向前台的系统化建设体系的目标,并就如何“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事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制定了具体的推进措施。高艳指出:在管理上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并完善制度,在技术上要全面提高能力水平,以适应信息时代发展的要求。鼓励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思考,多谋划,努力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与水平,通过信息化引领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