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1-01 来源:财务处 作者:

关忠良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在思源东楼306室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助力实现交通强国梦》的党课。财务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软件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关忠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人才培养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释,带领党员深刻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实质,重点把握了国家对高等教育、对高校思政工作以及对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创新的总体要求。

关忠良强调,我校以交通为名,载大学之道,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和“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优势,培养拔尖领先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发展。期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点滴凝聚力量,努力实现交通强国梦。

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交大人的骄傲和自豪,深刻体会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秉承“知行”校训,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交大的发展之中,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肩负起助力实现交通强国的新时代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