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9-10-12 来源:组织部 作者: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基层党建定期交流会

10月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基层党建定期交流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同志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009184537

史贞军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精神,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任务举措的具体要求、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阐述,指出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交织推进、并行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把握各项措施和任务目标,统筹安排好本单位处级干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抓好所属党支部的规定动作,鼓励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