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
02
2019年首期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03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7-11-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专题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国永在讲话中,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为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表率;二是要带头学深悟透,扎实做好自学,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中心组学习、校内宣讲、讲党课等活动,并组织好本单位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三是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将十九大精神与筹备召开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紧密结合,与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真正成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高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守光、刘军,学工部部长姚念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岫、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燕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结合学校实际和分管负责工作,就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交流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