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
02
2019年首期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03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6-04-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我为校庆宣传献一策”活动

502443852.jpg

4月2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开展“我为校庆宣传献一策”活动。

会上,宣传部支部成员围绕学校12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畅谈认识和体会,积极主动为校庆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120周年校庆是我校外树形象、内聚合力的良好契机,宣传工作一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打好这场校庆宣传工作攻坚战。

最后,宣传部部长蓝晓霞作总结,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宣传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我校120周年校庆的重要性,并自觉增强校庆宣传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每一位宣传工作人员都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此项工作中来,努力提高自己在校庆宣传工作中的贡献度。三是要勇于创新,提高效率。工作中要掌握科学的方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校庆宣传工作中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