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03-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我校师生在北京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日前,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北京教育(德育)》编辑部共同举办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获奖文章共21篇,获奖数量和质量在北京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部署,学校于2014年9月启动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活动得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作品大都立足于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生动展现了我校师生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探索和实践。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获奖的283篇文章中,我校师生共有21篇入选,其中教师组9篇,含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3篇;研究生组12篇,包括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4篇。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不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认同,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动性自觉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