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
02
2019年首期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03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6-01-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洋 摄影:张先睿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_DSC2304.jpg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开展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分别作重点导读和发言。
 
_DSC2298.jpg
 
曹国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员和领导干部党规党纪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大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和今年重点工作,把中央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_DSC2322.jpg
 
颜吾佴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作重点发言,分析了《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新变化,对《条例》总则进行逐条解读,并对重点内容作深度阐释。
 
_DSC2320.jpg
 
高福廷对《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进行导读,概括了《摘编》特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组织部部长文海涛,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宏军就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有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