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
02
2019年首期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03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12-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我校在2015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评选中再创佳绩
近日,2015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管学院刘颖琦《绿色北京——电动出租车运营现状调查》等9个项目获评一等奖,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10000元;建艺学院曾忠忠《校园创客空间调研与实践7个项目获评二等奖,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5000元。同时,我校与北京大学等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今年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量均为北京高校之首,与往年相比,获奖数量和质量都有大幅提升。
 
2015年6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后,学校积极响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把青年教师开展社会调研作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专门下发工作通知,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得到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校内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并积极争取推荐名额,选送推荐优秀调研成果参与市级评选。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2015年,市委教育工委按照成果内容,分社会建设、农村建设、企业管理、公共管理、教育管理、高校党建、宣传文化、道路交通、环境保护9个组,组织领导专家进行评审,并对获奖的优秀成果给予一定课题经费奖励,支持青年教师进一步开展实践调研。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