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
02
2019年首期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03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11-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李洋 摄影:张先睿

徐光春来校作“严以用权”专题辅导报告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11月26日下午,原河南省委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同志应邀来校,为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作“严以用权”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与徐光春进行了亲切交流。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主持。
 
image003.jpg
 
徐光春在题为《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谈到“严以用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体会》的报告中,从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出发,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开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之门的金钥匙,“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认为,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于从严治官,从严治官的要害在从严治权,从严治权重在严以用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肃用权态度、严密用权制度、严明用权纪律、严格用权教育,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在实处。
 
image004.jpg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image005.jpg
 
报告会后,校党委中心组在思源楼612召开扩大会议,就“严以用权”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国永强调,下一步要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要通过第三阶段“严以用权”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指导工作;二是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党纪党规这根弦,切实做到中央倡导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反对的坚决杜绝;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及时查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注重实效。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星臣、刘军,组织部部长文海涛、后勤管理处处长连会仁分别就“严以用权”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有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